close

昨天中午(倫敦的清早),在即時通上和老公聊完,預祝他一路順風,

他開始進行最後一天的拜會。

然後夜半時分(倫敦的傍晚)在我的夢鄉中,他從倫敦起飛了,

我雖然以偏執狂聞名,但是昨晚並沒有半夜四點起來逛倫敦希斯洛機場、看他起飛,

而是一覺到天明,好好地睡到了六點半(七天以來的第一次!),才好整以暇地打開電腦,

果不出我所料,兩個多小時以前飛走的班機,已經不再顯示在希斯洛機場的起降表上,

早已經被後面不斷起降的班機訊息擠出班表外,

希斯洛機場,掰掰,雖然你對我沒什麼貢獻,但是你也沒什麼地方惹惱我,算你過關。

(上次的德州奧斯丁機場,跟我結的樑子可大了。)

 

從倫敦要飛十二小時餘,會來到這段旅程的中途站~泰國曼谷。

早在他出發那一趟、我照例逛機場的時候,就發現:

曼谷那個美輪美奐的新國際機場,連個網站都找不到!啊~~~~怎麼可能?

去程只在泰國停留一下下,找了一會兒網站找不到,就算了。

(加上當時,我在學校圖書館使用電腦,被其他的媽媽發現我的偏執狂行為,被眾人撻伐。)

(眾家老婆都說,老公出國,出了門就不管他了。)

(和老公一起出國的其他老公,也常常有全程都不跟家裡聯絡的情形。)

 

今天獨自在家,可以查個痛快,誰來管我?(哇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結果依然找不到曼谷機場的網站!更不要說實際班機起降表了!

不過山不轉路轉,我這個網路搜尋大王,在網路查資料方面,還沒有輸給電腦過,

最後來到的是:長榮航空公司官方網站,

它有自己所有班機、在世界各地的「實際到離時間表」!

嗯,還是Made In Taiwan的好,網站做的不錯,服務很周到。

 

所以呢,剛剛從長榮航空那裡知道,老公已經順利在曼谷降落,回到亞洲的懷抱。

接下來,一向表現良好的、咱們桃園「中正機場」的上場時間到了。

,我偏不改!去他的正名運動!)

8:59,狀態「已到」!比原定時間早到了~整整一分鐘!

很好,給中正機場拍拍手,資料更新迅速又確實。

逛機場之旅,也再次告一段落。

 

老公回家囉!

我身邊的那些大柱子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