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常常在寫的部落格有兩個,

一個在這裡,想和ZOE一起記錄她唸國中這三年的過程,

不過她通常功課很多,好不容易寫完功課,跟妹妹玩一玩,也差不多該睡覺休息啦,

她是個乖孩子,雖然是青春期,但是很好相處,一點也不叛逆,

我說「早睡早起身體好,晚上不要上網盯著螢幕,去睡覺!給眼睛休息!」她就乖乖去睡了。

所以呢,她其實很少來寫國中生活。

這裡文章最多的單元叫做「國中生的媽都在做啥」,都在做啥?還不都是吃喝玩樂,

之前還發發教育現況的牢騷,現在眼看國家教育已經沉淪快到底,

實在也心灰意冷,不想多說了。

所以大都是我個人生活的雜七雜八紀錄啦。

還有另外一個和小米妹妹一起寫的大米小米粥,

寫的是妹妹小學生活、還有家庭出遊、還有大吃大喝母女日的各種紀錄,

小米妹妹上網時間較多,但是她也很少寫,她上網的時候很忙,要定期造訪的網站很多,

也沒啥時間來貢獻幾篇「小米說」,所以基本上也都是大米在自言自語。

 

要養活這兩個部落格,已經很累了,

最近又搞了一個校樹觀察計畫,又開了一個部落格,

那個是玩真的,更是得認真寫。

 

不久的將來(真的不久,大概下禮拜),我還會有一個新身份,

是公共電視的公民記者!還會有自己的一個新聞台!

那是因為參加一個學校的計畫,規定要參加的,

但是既然有平台,不寫白不寫,

所以等認證完畢,就要來研究這個叫做公民新聞的東東。

 

其實手上還有兩個休眠中的部落格(一個無名、一個優學網),

一個月難得去看它們一次,任它們在那裡長蜘蛛網,

不過那兩個各有主題,有朝一日,我會去寫!我真的會!

(等我搞社會運動退休以後.........)

 

今天就在眾格之間穿梭來回,整理打掃,

三個帳號切來切去,應該對預防老年癡呆症也非常有效,

頭昏眼花之中,一天過去了,要去接小孩了.........

哎喲喂呀!時間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