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有點兒personal,是寫給我老朋友的。

這一本灰灰的書,是北一女第四十四屆的畢業紀念冊,

我們是民國七十五年畢業的,至今已有二十二年。

好囉,準備好了沒?老友?要翻開囉........

這是我們班的第一頁。

天啊,好懷念啊,是黃訢老師耶。

(黃訢老師的學生,托福成績都超高!我們都覺得我們的英文完全是在高中學的。)

(老師,謝謝您啦。)

這是我們班的第二頁。

好多細節喔,不過翻拍成這樣很難看清楚,

老友妳下次回台灣,我再抱去給妳慢慢看。

重點來啦!第三頁!

愛是永不止息啊!

終於又看到它了!現在心情如何?

 

接下來,再從第一頁翻給妳看:







我剛剛一頁一頁看完,發現裡面還真多史料!

包括二十年前的街景、二十年前的生活用品、原始的walkman等等。

唯一沒變的,好像是北一女本身。

這也是好懷念吧?L~O~V~E~全班出去拍照的那一天。

底下這是誰畫的?沒錯,劉小鳳,她的拿手好戲。三年裡,她不知大大小小畫了多少幅,

還記得她畫在壁報上的全班嗎?

這些是附在大頭照那兩頁後面的漫畫。

  

  

大頭照那兩頁我也照了,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楚,連同學的留言和簽名都看的清清楚楚,

因為會洩漏咱們高中的拙樣,所以沒貼出來。

 

好啦!欠妳好久的債,現在終於還了。

還想看哪一頁,要看別班也行,就開口吧。

至於我們的尋人活動,希望能夠獲致大成功,把大家都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