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完全從噗浪延伸過來,剛剛在噗浪跟我聊過的人,可以跳過了。

以下這是我最喜歡的~Notting Hill電影裡的一幕。

今天早上HBO播出Notting Hill,這算是我最喜歡的Hugh Grant電影前三名,

(另外兩名是About A Boy和Maurice,這剛剛在噗浪也聊過了,)

對書店老闆來說,在他的小店裡遇見好萊塢巨星大美女,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但是,其實對那個女的來說,在倫敦街頭小店遇見這麼帥的老闆,才真的是......幸運死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一直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幕,

(也就是上面圖中景象)

今天再度看完之後,想了一想,因為這就是我最想要的relationship,

是一種完全的companionship,每一方面,

很簡單的everyday life,不用講太多話,但是可以手牽手度過。

 

重點是,我的老公完全就是上圖中這個人。

(這一篇從這裡開始,正式變成閃文)

我隨時隨地可以躺在他腿上、隨時隨地可以牽他的手......

他也隨時隨地都在看書!!!

 

雖然我不是好萊塢巨星,但是就像女主角在電影裡說的,

每個女生都一樣啦,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好男生來愛我們而已。

 

看完電影,我深切體認到自己有多麼幸運,

我的確擁有自己從年輕以來最嚮往的那一種companionship,

不管在這中間操縱的是什麼神祕力量.......我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