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mpire雜誌所選出來的The 100 Sexiest Movie Stars,五十男五十女,

這一份名單裡有滿多我喜歡的人,所以正好拿來當做寫帥哥之復出第一砲,

但是這裡只有五十位男士的名單,因為另外那一半,我不怎麼關心

 

標題叫做「最性感的電影明星」,所以排除了只有演技好的、還有電視圈的(我要Eric啦),

以下是第一名到第五十名:(有照片的,都是我看的比較順眼的;沒照片的就......)

第一名是~Johnny Depp,有異議的請舉手........(沒人舉手,很好)

第二名是~Robert Pattinson,ㄟ,這個就不叫大家舉手了,知道他還是這麼紅,我也很欣慰。

第三名是~Robert Downey Jr.,好!這個老頭酷!(他還比Depp年輕兩歲咧,叫人家老頭?)

第四名是~Brad Pitt,這個省略,我對他沒興趣,反正大家也都知道他長怎樣。

第五名是~Christian Bale,他肯定還會帥很多年,我對他期望非常高。

第六名是~Hugh Jackman,這個也省略,理由同上(我對他沒興趣、大家也知道他長怎樣)。

第七名是~George Clooney,這個已經坐四望五,還是真的非常帥,我非常懷念的Dr. Ross。

第八名是~Alan Rickman,哇!石內卜教授耶!哈利波特得到一票(後面還有兩票)。

第九名是~James McAvoy,請多演一些好片,最好是冬天在倫敦演舞台劇喔(我可以去看...)。

第十名是~Gerard Butler,(口哨~)300裡裙子很短的King Leonidas。

第十一名是~Ryan Reynolds,當紅,但是我沒感覺的一位。

第十二名是~Daniel Craig,新OO七,我想要pass的一位。

第十三名是~Viggo Mortensen,魔戒的第一票、人皇在上!(難以超越的角色,魔戒的都是。)

第十四名是~Heath Ledger,也是這份名單中的第一位天使(總共有五位)。

第十五名是~Zac Efron,快速pass....

第十六名是~Jake Gyllenhaal,他最近也太受注目了吧。

第十七名是~Paul Newman,第二位天使級的人物

第十八名是~Orlando Bloom,魔戒的第二票、永遠的Legolas!雖然快變花瓶,看到他還是開心。

第十九名是~Eric Bana,跟Ryan Reynolds一樣也是當紅,但是我也對他....沒感覺。

第二十名是~Sean Bean,魔戒的第三票、短命的波羅莫!豆大叔忠實粉絲很多哪。

第二十一名是~Leonardo DiCaprio,好像只能朝演技派發展了......(我好壞

第二十二名是~Matt Damon,最近好像要往諧星界發展了......(我超壞

第二十三名是~Will Smith,應該是繼續朝美國總統之路邁進,可惜當不成「第一個」了。

第二十四名是~Jason Isaacs,哇!魯休斯馬份耶!哈利波特得到第二票!

第二十五名是~Sam Worthington,我最不熟的一位,但是手上的片子多的嚇人。

第二十六名是~Marlon Brando,第三位天使級的人物

第二十七名是~Clive Owen,請自行加入Ryan Reynolds和Eric Bana,組成「我沒興趣」三人組。

第二十八名是~James Dean,第四位天使級的人物

第二十九名是~Ewan McGregor,我越看越覺得他和F1車手Kimi Raikkonen應該是失散兄弟。

第三十名是~Sean Connery,爺爺級的帥哥代表。

第三十一名是~Gael Garcia Bernal,跟他有點不熟,但是這一張照片很有味道。

第三十二名是~Bradley Cooper,對他的評語是truly great marriage material......也就是好老公啦。

第三十三名是~Harrison Ford,這個也逼近爺爺級了。

第三十四名是~Jude Law,這張照片選的....太好了吧?讓人熊熊忘記他現在.....

第三十五名是~Taylor Lautner,Twilight的第二票,我個人對他這個選角超不滿意,實在太矮。

第三十六名是~Kellan Lutz,Twilight的第三票,對他完全沒感覺,pass。

第三十七名是~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的第三票,哈利波特本人!(還輸石內卜和魯休斯

第三十八名是~Ben Barnes,賈斯潘王子。(還得看看以後還有沒有發展...)

第三十九名是~Zachary Quinto,跟這位不大熟。

第四十名是~Colin Farrell,想了半天,對他還是沒半點評論。

第四十一名是~Chris Pine,也當紅,但是不是我的菜啊,長了一張我不喜歡的臉。

第四十二名是~Antonio Banderas,把他也歸到爺爺級,會不會太狠了?

第四十三名是~Tom Cruise,現在女兒比他紅多了。

第四十四名是~Chris Evans,他一腳跨在那個「當紅但是我沒興趣」組裡,一腳在外面。

第四十五名是~Cary Grant,第五位天使級的人物

第四十六名是~James Franco,有臉蛋的演技派?

第四十七名是~Jensen Ackles,他算脫離電視圈、進軍大銀幕了?

第四十八名是~Keanu Reeves,我偏心多年的對象,管他被多少人批評。

第四十九名是~Shia LaBeouf,樓上的Keanu,拜託踹他一腳!(我覺得他長的有點欠揍....)

第五十名是~Channing Tatum,女兒推薦我看的第一部電影「足球尤物」男主角,所以算他一筆。

 


當然,我真正喜歡的好幾位,都沒有在這份名單裡, 

如果開放幾個名額給大家自己填進去的話,

我想要加入Alexander Skarsgård、Adrien Brody、Gabriel Mann等三位。

大家也請自由填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