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吸血鬼的硝煙瀰漫中,Michael Westen還是脫穎而出了!我一定要寫他!

Michael Westen酷斃了!Burn Notice這個影集好看爆了!imdb的評分高達8.3分!

現在正在美國播出第二季,在USA台,

目前台灣可以看到的頻道是:MOD的88台 FoxCrime(付費頻道),

我花錢買這個頻道的時候,不認識這個影集,現在它是我花錢的唯一原因!

之前說過,我看電影,「角色」和「演員」是分開的,

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被某一個角色嚴重迷倒,至於那個演員就不一定,

這一份~歷年來迷倒我的角色~名單,遲早有一天我要把它寫出來!

當然,最近的角色,除了Edward Cullen之外,就是Michael Westen,

後者比前者man了差不多.....一百倍。

(當然我還是Team Edward,我們在愛德華身上尋求的並不是macho的感覺。)

演員是Jeffrey Donovan ,183公分,1968年生,

麻煩看一下這個平坦的小腹!他四十出頭了,我終於不用跟年輕小鬼頭混了!

這一點令人最開心!

這個演員會不會變成我的好朋友,還待觀察,對他了解還不夠,

但是這個角色,肯定會登上我的名單。

這個影集我已經連看了九集!一點都沒有疲態!下禮拜就是兩小時的Season Finale,

第一季就只有這十一集,實在是好看到~我嚴重考慮要去Amazon搬一套DVD回來收藏!

我每個禮拜不管怎樣都要排除萬難收看(在它四次播映時間中,一定要看到一次)!

從一集都沒錯過(沒辦法錯過,非看不可)的偏執狂發作中,

我知道這個角色,已經確定會在我的歷史性名單上,佔有一席之地。

以下是劇情簡介

When Spies Get Fired, They Don't Get A Letter From Human Resources, They Get Burned…

Jeffery Donovan stars as Michael Western, an international spy who suddenly finds himself blacklisted. Dumped in his hometown of Miami without money or resources, Michael struggles to put his life back together and find out why he's been burned. In the meantime, he uses his unique skills and training to help people in need ... mostly people who can't get help from the police.

Michael is joined by Fiona (Gabrielle Anwar) an ex-IRA operative, who also happens to be an ex-girlfriend; and Sam (Bruce Campbell), a washed-out military intelligence contact who's being used by the feds to keep tabs on Michael.

He's also forced to confront the family he went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to get away from – particularly his mother, Madeline (Sharon Gless) who couldn't be happier to have her son back in town.

Burn Notice ranks #1 at the time of broadcast (Adults 25-54) compared to all cable networks in US. It also ranks #1 among all USA originals (Adults 18-49), out-performing Monk with averaging 3.7 millions viewers in US.

 

這個情報員,因為突然被開除了,原因他自己也不知,突然就變得一無所有,

他被丟在老家邁阿密、自己媽媽家附近,身邊還有一些老友(包括一個前女友),

(前女友的角色設定有點惹人非議,她是前愛爾蘭共和軍,)

他只好打一些零工賺錢,所謂的零工,全是一些幫人解決生死交關的疑難雜症的困難工作,

他用自己的情報員訓練(這就是最好看的部份,有一點馬蓋先的味道),

幫這些通常是陷入黑道困境的無辜老百姓脫困。

這個影集的劇本寫的好、男主角爆酷、女主角爆酷、連男主角的老媽媽都很酷!

難得的是,幾乎每一份評論都會提到的,這個影集~有幽默感!

一些適時的反諷與自嘲,加上男主角撐得起來的演技,

讓我這個資深(二、三十年)的老影集迷,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爆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