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點先是看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從十點看到十二點,

然後去睡了兩小時左右,兩點半又起來看西班牙對巴拉圭的比賽。

雖然我這個西班牙魂,今年有點沒發瘋的目標,

但是幾場比賽看下來,對Sergio Ramos是越來越欣賞,

他在皇馬裡,造型打扮一直就是有點Guti的影子,

加上他拼搶賣力、耐撞耐摔、撞倒就自己爬起來,完全不會躺在地上叫媽媽,

所以我在沒有Raul、Guti可看的情況下,很自然地......移愛了一下。

 

比賽到最後、進入加時的時候,Ramos受傷了,

被巴拉圭球員一腳踢在眉骨上,應聲倒地!

現場馬上處理了一下,紮上白繃帶之後,整個醒目到不行!

我最容易被硬漢打動了!受傷不會哇哇叫,被絆倒不會躺在地上叫媽媽的球員,最得我心,

有一次義大利的Nesta,半邊臉浴血,醫護人員上場,

他一把推開醫護人員,把血亂抹一把,又上場拼,

從此之後,我就變成他的衷心支持者!

最後西班牙贏了,紮著白繃帶的Ramos,跳的可高的。

西班牙踢進了四強賽,接下來Ramos還很有拼頭!

下一場,對陸上最強坦克部隊~德國!

 

然後我就開始搜尋「Ramos+Raul+Guti」的圖片。

跟所有的皇馬人在世界盃露臉的時候一樣,我要請出隊長和副隊,來幫他祝賀一下。

(上一次、前幾天,做這件蠢事,是在阿根廷的伊瓜因帽子戲法那天。)

皇馬四大隊長!

隊長Raul和副隊Guti,實在是太可愛了,兩個加在一起,真是無敵,

Casillas是第三隊長,聽說Ramos會是隊長繼任者(在隊長、副隊退休以後)。

中間那兩個!笑出白牙的隊長和副隊!

對我(還有很多馬德里人)來說,他們兩個退休以後,世界將會失去光芒........

永遠的皇馬人、皇馬精神、皇馬的靈魂~~Raul和Guti。

但是他們兩個即將退休的事實,是怎樣也避免不了的,

所以.......來看看Ramos能不能慰問一下我們受傷的心靈.......

歐買尬,這這這.......真是青春的肉體啊!

Ramos,你也太認真慰問我們了........有點不好意思接受.........

好吧,以後Guti就可以到處打慈善高爾夫球賽,

受傷賣命的事,就交給年輕人吧。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時間~~Raul跳鬥牛舞。

這是大家把孩子帶上場、慶祝西甲捧盃的時刻,可以看到Guti的帥兒子喔。

(Raul的帥兒子更多,但是沒來?)

還有大家的便服展覽。

以上就是我半夜發瘋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