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有影!!《翻滾吧!阿信》電影小說‧現場直擊見面會(台北場)

【翻滾吧!阿信】電影改編自台灣本土真人真事,以「體操」這個題材來貫穿全片,講述體操教練林育信如何面對青春叛逆時期的傷痛,重拾體操夢想,為人生奮力一搏的真實故事。邀請演員彭于晏、監製李烈以及導演林育賢分享故事的開頭,至於故事的結尾,就要各位觀眾看完故事後,跟我們一起勇敢築夢。



日期/時間:    2011/8/20    星期六  16:00~17:30
講  者:    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何杰、李烈、林育賢親自與會,不容錯過!
地  點:    臺北,誠品站前店西廣場   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



活動說明:  
 【翻滾吧!阿信】電影改編自台灣本土真人真事,以「體操」這個題材來貫穿全片,講述體操教練林育信如何面對青春叛逆時期的傷痛,重拾體操夢想,為人生奮力一搏的真實故事。邀請演員彭于晏、監製李烈以及導演林育賢分享故事的開頭,至於故事的結尾,就要各位觀眾看完故事後,跟我們一起勇敢築夢。




在我萬能噗友的通知之下,昨天知道了這個活動的消息,我當時就打定主意,要去現場看看最近用天然的魅力(當然還有那一身肌肉)征服了大家的彭于晏,今天早上從夢想館回來之後,立刻上網報名。



我報了四個名額,但是小米不想去,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小光去,多出的兩個名額,先後通知了朋友的準大學生女兒、我們的大學生堂姊、還有老妹跟她女兒,竟然都沒有人願意跟我們一起去看彭于晏!大家看一下照片,現在都後悔了吧?



我們到了活動現場發現,有沒有報名,根本一點差別都沒有,現場是自由佔位、各顯神通,又因為地點是誠品地下街,所以臨時來的人超多,我們擠在舞台旁邊,還好彭于晏很高,連小光也很容易看到他。



我跟現場很多人一樣,把鏡頭完全聚焦在彭于晏身上,一直猛拍,底下請來看看他的表情大集錦。









看看現場的人潮!所有人都在猛拍......彭于晏?



彭于晏為了拍這一片,受盡了苦頭,能夠完成這樣高難度的電影,絕對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了!



喵導的哥哥林育信教練說,只要努力,就有翻身的機會,這句話,在扮演他的彭于晏身上,得到最燦爛的實現!



現場是簽書會,要買電影小說才能簽,所有的其他周邊、雜誌、書、海報,都不接受,也不接受合照,因為他們今天行程滿檔,時間有限,下午在西門町踩街,晚上還要出席好幾場戲院的映後影人Q & A。



我們當然也在現場買了電影小說,準備來簽書囉!



大合照之後,現場宣布~「簽書會開始!」所有人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排隊,我們一開始就站在有利排隊的地方,而且一宣布開始排隊,我立刻拋棄小孩往前衝,所以排在很前面,哈哈哈。



好的,輪到我們了!



現場很擁擠,而且工作人員一直催,不能停頓,我在忙亂中隨便拍,還好有拍到幾張關鍵畫面,這一張,可以看到後面的彭于晏豎起大拇指!



一開始,是喵導林育賢、和監製李烈小姐。



彭于晏正在簽我們家的書,他看了小光一眼,然後問她:「妹妹,妳十二歲了沒?」害我在旁邊笑死了,旁邊的柯宇綸還說:「妳們兩個好像喔!」



我這個資深影迷用非常大的誠意,跟彭于晏說了聲非常具有深意的......「加油」!好啦,就是跟他說了兩個字而已。



十二歲的妹妹本人,跟她的戰利品。



這張海報是一定要合照的啦!而且他本人就在海報背後!



簽完書之後,我們在對面的階梯上坐下來,繼續欣賞簽書的盛況,相機.....當然是繼續聚焦在彭于晏身上。



看起來大家也都是。



彭于晏也太親切、太可愛啦!他很努力地找話題,跟每個人都說兩句話,整個簽書會從頭到尾,就看到他嘴巴一直動個不停,跟每個人寒暄、聊個兩句!



現場簽書不知道簽到幾點,我們4:00到達現場,4:38就離開了。



這是帶回家的戰利品,我們打算看完小說和有趣的幕後花絮之後,再去看電影。



放大局部,彭于晏的簽名。



我又再度追星成功了,簽名也順利到手了!希望「翻滾吧!阿信」票房可以一翻沖天,超級可愛的彭于晏,星運也一路翻滾上顛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