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大慶在台北的第一場簽名會,簽名魔人當然要去,

何況最近我是以「巴萊姐」這個名號在外面混,這種熱鬧怎麼能錯過。



因為前兩天在台南和高雄的簽名會都擠破頭,現場有限額,還發號碼牌,

向隅者就只能擠在旁邊扼腕,看的到摸不到,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現場,想先搶個號碼牌再說。



因為這簽名會是「限持有該影廳票根」的人才能簽名,我剛好有六張(蛤?也太多了吧?)

我算好在今天第一場散場之前到了信義威秀,至少要贏過這一批人(都有票根),

沒想到,到現場一看,哪來的發放號碼牌攤位?場地是空空如也。

問了影城工作人員,也沒人知道,在臉書上拼命問電影公司,也沒人回答,

我都到現場了,那就等一下看看吧。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十個小時!

差不多在中午的時候確定不會發號碼牌,就是在現場排隊了,

那我哪知道要什麼時候回來排隊?我都一早來了,如果還簽不到的話,豈不是白白氣死?

而且我只有威秀票根,其他場次通通沒我的份,今天這一場就是唯一機會了,

所以我就在信義威秀的二樓原版海報區生了根!誰也別想把我拔走!



雖然後來證明,差不多六點到現場,還可以排在前十位,

但是人生就是一個「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可以早知道的話,人生還有什麼努力的目標?

所以我就和一位比我晚到一個多小時的粉絲一起席地而坐,一人佔據一個插座,

她充iPhone的電、我充iPad的電,坐在地上看書上網。

(後來她被報導是全場最早到的粉絲,不過她自己知道她不是啦......)



下午兩點多拉出來的動線,到了六點左右,差不多坐滿了人,

七點半左右,才出現排隊人潮。



就是這一位粉絲,我禮讓她排第一,後來證明是非常明智的抉擇,

因為記者說,妳排第一,是一定要訪問的啦!

哈哈哈,我躲在後面,慶幸到無以復加,真是僥倖逃過!誰想這樣上電視啊?



八點半,大慶準時出現,今天穿的很樸素,就是一件簡單的白襯衫,

比前幾天的造型師搭配出來的潮衣......白襯衫其實好看多了!

底下這是他的標準站姿。



然後開始講話,他還稍息,真是一個天然到快要犯法的好青年!

他一開始太過緊張,一度說不出話來,充滿愛意的粉絲紛紛大喊~不要緊張!



今天的照片通通都有一種地震的fu,其實跟我今天的整體心情也很搭配,

(先聲明心情不是因為大慶而地震,是因為得罪到家裡的小孩,嗚嗚嗚.....)

照片會這樣其實是因為犯了自己也不相信會發生的~相機設定錯誤!設成遠景沒有調回來!

我是什麼人?竟然會容許相機發生這種白癡錯誤?

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老天爺應該是有在開示我什麼,

我只有虛心接受這一批讓人頭很暈的照片了。



這糊糊的照片,反而加強了大慶的「漫畫主角感」!好不像真人喔!



跟大慶認識雖然不太久,但是已經看得出來,他平常有一個嗜好,就是~直視鏡頭!

今天簽名的時候,每個人也都得到他一個「用力給你看一眼」的對待,

他很喜歡跟大家眼神正式對上,算是他一個真誠的表現吧,也真誠的快要犯法了。



好的,開始簽名了,我排第二個,他在簽第一個簽名板,我的小袋子在旁邊等。



耶!我的小袋子!我還特別帶了魏德聖導演用過的同一支筆給大慶用,

他的簽名就乖乖地依偎在魏導的簽名旁邊。

大家如果有看到中天新聞的大慶簽名會片段的話,

畫面上他簽的那個白色的帆布袋,就是我的,然後他抬頭說謝謝的對象,就是我!



接下來換蘇達簽,他在電影裡演的是花崗二郎。

這一張照片,被眼尖的老友發現.....後面牆壁上有一個完美的大慶剪影!



我排隊十小時,簽名只花了五分鐘不到,然後就被趕出來了,

後面還有人山人海的人潮等著簽名、拍照、握手........



臨走之前,再到樓梯上拍一張全場盛況,

大慶你慢慢簽,我要回家哄小孩了喔。



九點鐘,可以回家了,穿越新光三越的賽德克巴萊走廊,

這「只做一件事」、被老友冠上「心靈馬拉松」稱號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來看看我從高雄特映會提回來特有種小帆布袋,已經有三個簽名囉!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下這一天裡,透過噗浪一路支持我的眾噗友,

要不是有大家不離不棄地陪伴,我可能在撞牆期就放棄回家了,

(有噗友從荷蘭送來咖啡、還有噗友把要換機油的機車丟在店裡衝回家支持我),

話說一個成功的簽名魔人,背後一定有一群起鬨的傢伙(......ㄟ?)

在大家的熱情加持之下,我又光榮返鄉囉!謝謝大家!

(美國的朋友!加拿大的朋友!我本來不想寫的報導,還是生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