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些,都是我們最近買的(或是從市圖借的、或是從學校借的)書,

(這裡還只有我的跟ZOE的,不包括妹妹的,)

(妹妹一個人的大概也有這麼多吧,她自己收藏可愛的書,另外還從學校借一堆。)

太多了啦!怎麼看也看不完!

這是西恩潘推薦給我看的。 

    這些是最近當紅的。

這是我的好友平俐奇弦推薦給我看的。

    我有興趣買來的。

  這些是市圖借的。

  這些是學校借的。

    這些是舊書店買的。

  這些是ZOE好友推薦給她的。 

      ZOE生日幫自己買的。

ZOE的easy reading

也是ZOE的easy reading,有中英對照,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