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月之前,才寫的破八萬,今天一早起床,哇,破九萬了,

雖然這個人數,就像人的年紀,只要時間夠,自然就會累積,

不過因為之前每破一萬都有留下記錄,所以循往例繼續進行,

而且,最近這個愛德華主題樂園的歡樂,也頗值得一書。

(這是什麼表情?,大家自己演繹吧。)

這一萬人次,大概全是twilighters,所以首先要感謝的人,

當然就是Edward~Rob Pattinson啦!他也已經說不客氣了,呵呵:)

然後就是我的twilighter好夥伴~notus、twimom、Annie、Joyce、Doris、an......等等,

最近的一百五十則回應,幾乎都是由以上幾位貢獻的,

尤其是notus和twimom,大家簡直是太麻吉了嘛,

除了愛德華之外,我們看過的電影、電視都差不多,

一聊起來,大家都完全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感覺,真是舒暢!

就讓我感謝一下,能夠在部落格海裡認識你們的緣份。

(謹獻上我最近最喜歡的照片一張,Rob和小Bella~跳芭蕾舞那一個~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最近很想K我(或是啐我、或是噴愛德華殺蟲劑)的家人和舊格友,

雖然大家都不理我了,或者覺得我是一個不知道分寸、昏頭的歐巴媽,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寫部落格以來,真的是好狗運連連,

不管寫什麼,都能交到朋友!

前陣子寫了一堆「十八歲 vs. 四十歲」的文章,就有一群中年人好格友來討論,

那時候也是超歡樂的,甚至還有大學生阿華和高中生語樂兩位來提供十八歲的正牌迷惑,

真實生活中的朋友,也一個個開部落格,好友名單越來越長,

在部落格裡,了解大家的生活近況, 也互相問候,這種「數位友情」,真的是很有趣。

所以雖然大家現在不想來淌這個愛德華的混水,我也可以理解,

我只想說,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

(大家不喜歡愛德華,所以派出可愛的大小貝拉來跟大家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