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一日

跟平常一樣到了學校,

居然還有人遲到(他平常都第二節才到)

不過好險最後大家都趕到了。

在遊覽車上認識了我們的隊輔~羊咩~(掌聲加尖叫)

在車上和我們自我介紹、講解行程後,

就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埔心牧場!!!

開始搭帳篷,搭完帳蓬,卸下行李後,

就去參加始業式,接著是午餐時間,

每一隊都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菜單上的五菜一湯,

我們這組掌廚的不愧是未來的大廚,

每道都很好吃,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我們這組的進度比較慢。

吃完午餐後,就是分站活動。

大家都努力的幫自己班加分。

當大家都筋疲力竭時,總算到了晚餐時間,吃的是排骨便當,

我吃的太慢,都要集合了,肉還剩一大塊,只好丟了(其實很好吃~)

緊接著的就是重頭戲~營火晚會!!!

羊咩也告訴我們,既然交錢了,就玩個痛快,

所以大家都很興奮,氣氛high到爆!

班級solo 時,本班的闕代表太瘋了,脫外套的時候讓我聯想到小學畢旅時的小美,

但因為大家一直尖叫,所以第二天都沒聲音了。

二月二十二日

除了少數醒來幾次以外,我睡的還不錯,

預定是六點起,但五點半大家都起床了,

要去刷牙洗臉的時候,廁所形成了一種奇特景象,

排隊排了一整圈,光是排隊就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

好不容易盥洗完,就要拆帳篷了,

把帳篷、睡袋、睡墊交回去後,

是讓大家活動活動筋骨的晨操時間,

活動完以後大家肚子都餓了,早餐是御飯糰、三明治以及我最愛的巧克力(或果汁)牛奶,

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就是闖關時間,都是一些很好玩的遊戲,考驗班級的默契。

另我印像最深刻的是餵乳牛,大牛的舌頭好長,好可怕喔,小牛也搶的很兇呢!

還有一隻讓大家擠牛奶的牛,到最後奶都被擠光了。

各班級拍了一些團體照(可惡的企鵝,竟然耍我們,錄影都不說一聲,害我跳的那麼賣力)

享用完BBQ午餐後,就是該掉淚的結業式,但除了一些假哭聲外,都沒有人哭。(本人滿感動的~)

最後拍照留念後,就say goodbye了。

 

~這次露營,讓我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