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幾番波折,先是個人資料外洩、然後是套票劃位大混亂、然後是單場票卷劃位依然不理想,

博客來一次再一次的跳票,讓人對能否在開演前收到票,也實在不敢確定,

好好一個眾所期待的金馬影展,充滿了負面的情緒,

終於在昨天,收到了我的十四張票!

我的票票們有一個共通點,清一色在早上10:30~11:00開演!

我的自由時間,就是介於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之間,

週末、傍晚和半夜上演的電影,都與我無緣,

也就是說,很多合約上只能演一兩場、所以為了賣票率一定會排在周末或傍晚的大片,我都看不到。

不過,那也沒關係啦,在我的自由時間裡,已經有很多片子可以看了,我很知足。

因為在寄送套票註冊的確認信時,發生了個人資料外洩事件,

所以博客來退了票款2600元給477位苦主,作為賠償。

因為劃位開始的第一天,前幾個小時內,電腦系統運作失常,

所以金馬影展發了特刊兌換卷給在那個時段進入劃位的苦主,作為賠償。

 

看到上面那兩張,就知道~~~

我是雙重苦主。

 

我並不覺得很苦啦,我現在可以免費看電影,拿免費的場刊,

至於個人資料.......那就管它的吧,如果因此真的被賣掉,我也無力回天,

集體訴訟的事,在媽媽姊姊老公的集體反對之下,沒有我的一份,

就讓我平靜低調地看我的電影吧。

影展後天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